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勾魂藍眸少女の【二】藝術之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勾魂藍眸少女の【二】藝術之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勾魂藍眸少女の【二】藝術之爭 標籤:五官之爭作文 少女作文 魔法少女作文 少男少女作文

  八點了,蘭、蝶、黎終於起來了。

  “姐,我們去花園吧!”黎打了個哈欠說道。“嗯,呼吸一下花香,走吧。蘭,你也去吧!”蝶提議道。”好呀,走吧!”蘭同一類,幾個少女閉着眼睛梳頭、抹粉、穿裙子……真不知道這麼做到的。蘭終於清醒了,睜着迷茫的藍色大眼睛,睫毛一眨一眨的,很是可愛;蝶帶着每一的藍色頭箍,很是清純;黎在花叢中旋轉,很是活潑。“黎,蘭,看!爸爸和媽媽在哪兒絮些什麼話呢!”蝶指着花叢的那一頭說。好像他倆看到了我們,慢條斯理地走了過來。“小蘭,小蝶,小黎,我和你媽媽準備把慕容家的公子帶給你們瞧瞧。”說到這兒,蝶顫抖了一下:不是他,不是慕容軒帥就行。不是他。“他們一個叫慕容……”蝶又打了一個寒顫,不願聽下去。“叫慕容軒帥,一個叫慕容涵宇,不許有推辭!三個人必須到!他們今天下午來!記住,不能有推辭!”蝶剛想說不想來的時候,父親果斷地說出了這席話。“你完了。”黎碰了碰蝶的肩膀,賊笑了起來。“完了!”蝶回到房間就嘆息起來,“我怎麼和那個狂妄自大的人有共同語言呢?”“叮鈴鈴”說曹操到曹操就到啊!蝶躡手躡腳地躲在客廳門后,看着僕人敲門。

  “軒帥,涵宇,你們來了!”爸爸熱情地迎了上去,彷彿看到蝶了,硬把我拽了出去,我只有無奈。“哦?原來她是您的女兒啊!”軒略帶點諷刺說。“你們認識么?”父親發現了端倪。“不不不,只和小姐有過一面之緣而已。”跟他們說話,蝶只有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  五年級:瞿蕊

您正在瀏覽: 勾魂藍眸少女の【二】藝術之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勾魂藍眸少女の【二】藝術之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