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七彩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校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,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,楊樹的新葉園園的,前端突出一個小尖,遠遠望去,真像一個綠色的小桃。花壇里,那毛茸茸的嫩葉搖擺着,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,在招手致意。各種樹兒都穿着綠裝,披着融融春光,迎着悠悠春雨,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。我們在“棕櫚街”陪伴小樹成長,在“拾級園”放飛白鴿。 

夏天,校園裡一片濃綠。棕櫚伸出寬大的葉子,在校園上空撐開了一把巨傘,遮住了直射的太陽,整個校園,綠瑩瑩的。同學們在“雙合池”蕩漾,在“一柱亭”求知思索,編織着心中七彩的夢。 

如果說春夏的校園綠的新鮮、嫵媚,那麼秋冬的校園則綠得深沉、蒼勁。當秋風吹來時,雖然草木苦了,楊葉落了,棕櫚的闊葉以及它兩旁的冬青樹依然把自己的綠色獻給校園。 

我們的校園是七彩的,綠的。然而,最動人的綠卻在教室里,那裡有一株株小苗,綠瑩瑩的,正在吮吸知識的泉水,感受着園丁的撫愛,天天向上,茁壯成長。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,校園才四季如春,生機勃勃;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,校園才時時處處散發著七彩。 

呵,好一個七彩的世界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