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 

  -----讀《全都因為愛》有感 

  無意間翻開一篇文章-----《全都因為愛》,不一會兒,我就被裡面的內容深深吸引住了,一種很強的引力吸引着我往下讀。 

 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:“我”的成長並不順利,剛出生,皮膚嫩的一碰就出水,被人們稱為“小怪物”;到了五六歲,“我”光長腦袋,不長身體,孩子們叫他“大頭寶寶”;多少人勸母親把這個“小怪物”扔掉,但母親卻毅然撫養着我,這全都因為愛。該上學了,由於小時候受到的挫折,使“我”變得懂事了,“我”發奮苦讀,終於,“我”取得了全鄉第一名的優異成績。看來,上帝也是公平的。 

  母愛是無私的,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如此,當然,也包括我的母親。在我小時候的一個夜晚,我突然發高燒,媽媽背着我上醫院,跑上跑下,整整一個晚上沒合眼,這難道不是出自於無私的母愛嗎? 

  因為有了愛,我們才能打開人生畫卷抒寫美好的人生篇章;因為有了愛,我們才能敞開心靈之窗品味幸福的成長旅程……我們要學會感恩,就像小草要感恩大地,花兒要感恩陽光和雨露,感謝母親給了我們無限的愛與恩寵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