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自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自己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感恩,世界上值得我感恩的人太多了,我感恩生活,感恩父母……卻忘了,我們應該感謝自己。

  我們感謝自己,因為這麼多年來都努力撐過。

  我們感謝自己,因為在挫折面前我們自己站起來。

  我們感謝自己,因為無論怎樣我們都對自己不離不棄。

  從誕生到現在,我們自己成長。從幼時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的學識滿腹,從幼時的依賴到現在的自立,我們靠自己的努力,一點一滴、一步一腳地走。

  春天,我們自己掙扎着起床,不論怎樣也要回校上課;

  夏天,我們自己頂着熾熱的太陽,滿身汗水也不顧;

  秋天,我們自己踏着滿地的落葉,上學求知;

  冬天,我們自己冒着撲臉的寒風,全身哆嗦着也不怕。

  為了學習,自己是多麼努力!難道不值得感謝自己嗎?

  生活和學習上,就算多努力也不免會有誤會和責罵

  考試考得不好了,父母的責備,老師的白眼,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儘力和苦心,自己內心暗暗許下要努力學習的諾言自己繼續信守;

  出了錯的時候,被別人誣賴,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自己的清白,“我沒有做錯。”

  生活上,我們自己學會獨立,因為我們深知,學會自立自理才能夠生存、立足。

  於是,我們從小小的事情開始學起,自己穿衣服,自己吃飯,自己洗衣服,自己做飯……就算冬天的冷水和菜刀的鋒利,我們也毫無懼色。

  為了生活,自己是多麼努力!難道不值得感謝自己嗎?

  現在,將來,我們都要感謝自己。

  我們自己的明天,是自己創造的,自己為自己鋪路、美化四周,最後自己走過。

  我們長大了,現在、將來的一切一切都是要靠自己去完成的。人生中,沒有人能夠幫助自己一輩子,能辦得到的就只有自己,從出生那一刻就已經註定,我們跟自己苦笑與共,我們跟自己共處到老。每件事都是自己完成的,人生的難事易事,流過的汗水只有自己知道,真是辛苦自己了。當我們的辛苦換來價值的時候,最最開心的莫過於是自己。學習事業有起有落,當跌入谷底的時候,我們自己在自己的支持下,幫助下,和自

  己以外的人的鼓勵下,我們不是自己站起來了嗎?一生還有很長很長,品味一生的是我們自己,我發現,我們自己為自己做的事,太多太多了。

  所以我們自己相信自己,自己支持自己,自己感謝自己。

  讓我們一起來感恩自己吧!

 江蘇蘇州虎丘區蘇州市高新區新滸學校五年級:咪咪愛學習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自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