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學會感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感恩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,只有懂得感恩的人,才會回報社會,才能為社會做出貢獻。

  感恩的心,每個人都應該有。感恩父母給了我們生命,養育我們成人。感恩老師的栽培教育,使我們可以走向社會。感恩朋友,在我們挫折困難的時候,給予我們幫助,使我們走出困境。感恩社會,給我們提供工作進步的機會,使我們自力更生。時刻懷有一顆感恩的心,學會感恩。懂得感恩的人,會有一顆謙虛和善的心。 懂得感恩的人,會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。常懷一顆感恩的心,用欣賞讚美的眼光去看待別人,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。懂得感恩的人,會用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里的挫折與困難,更善於發現別人身上的閃光點。

  我感恩父母給予我生命,感恩老師教會我知識,感恩朋友給予我的陪伴。我感恩陽光雨露,感恩清風細雨,感恩朝霞夕陽,是這些平凡簡單,讓我在生活在感受到不平凡的幸福。學會感恩,常懷一顆感恩的心,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吧!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感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