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母的愛如大海,寬廣浩瀚;父母的愛如高山,高大雄偉;父母的愛如久旱的小雨,滋潤萬物;父母的愛如一盞燈,照亮了兒女的人生。

  父母的愛是人世間最質樸,不求回報的愛。薩克雷說:“在孩子們口頭心裡,母親就是上帝的名字。”米爾說:“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。”事實的確如此。一個孩子從窗戶掉下來,她的母親瘋了一般跑去接住他。其速度竟破了世界紀錄,之後就再也跑不了那麼快了。有的人說:“我的母親沒有為我做過這樣的事。”那只是因為沒有發生過這樣的大事。還記得你幼時父母對你的百般呵護嗎?還記得你睡覺時父母為你講的故事嗎?還記得你生病時,父母着急的神情嗎?你高興時,父母陪你笑;你難過時父母陪你落淚;你憤怒時,父母勸你,安慰你。父母用盡心血養育兒女,到老時還為兒女操心。想到這些,誰還敢說父母不愛他?

  “樹欲靜而風不止;子欲養而親不待。”乘着現在的大好時光,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父母吧。不要到父母不在時,懷着悔恨的淚自暴自棄。只有這樣,才能回報父母的一點恩情。

  六年級:宋宇煊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