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樹下我成長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樹下我成長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感恩樹下我成長 

  當我們,還是嬰兒的時候,蔚藍的天空會出現兩位天使,將我們接到這美麗無瑕的大千世界。而後,又化為兩棵參天大樹,辛苦地哺育我們,為我們遮風擋雨,讓我們在那溫柔的枝葉下茁壯成長。他們有一個親切的稱呼——父母。

  無論什麼時候,父母總是最關心我的人,也是最了解我的人。為了我們,他們付出了血汗,付出了真愛,甚至,是付出了生命……

  幼兒園時,有一次下大雨,提前放了學。看到其它小朋友一個接一個的被他們的父母接回家去,我不由的失落起來。突然,我的眼前閃過一個身影。啊!媽媽,是媽媽!我邊喊着媽媽邊向母親撲過去,媽媽摸着我的頭,說:“兒子,淋着了吧?諾,雨衣給你!”說著把雨衣披到了我的身上。“那你呢?”“沒事,健康得很!快上自行車吧!”路上,媽媽使勁地蹬着自行車,衣服都濕透了,已經分不清楚哪兒,是雨水,哪兒,是汗水了。看到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,眼淚不自主地流出……

  我幼年的時候,身體實在是很不健康,經常會有些感冒?發燒什麼的。還記得有一次,我在外面玩耍的時候,天空下起了雨,當我急匆匆回到家時就感到一陣頭重腳輕,趴在床上迷迷糊糊,丁點的力氣也沒有。等到爸爸媽媽給我夾過體溫計后才知道我是40攝氏度的高燒。站都站不起來,更別提走路了。大雨天,壓根攔不到出租車,爸爸只好背着我,連夜趕往好幾公里遠的市中心醫院。事後,媽媽對我說,爸爸的腿不好,在背我跑的途中,有好幾次快要承受不住了。可是他不理會。為了我,他強忍着,壓根沒有顧及到自己……

  我一直想擁有一輛腳踏車,但是爸爸媽媽不答應給我買,所以我就跟他們賭氣。那時,是2008年得1月8號,我十歲生日的前兩天。到了我生日那天,爸爸?媽媽推着我夢寐以求的那輛腳踏車進了屋子。“爸爸媽媽!”我激動地抱住他們,淚流滿面。

  誰言寸草心?報得三春暉!

  當我們還是剛會記事的小孩時。有人像母親一樣關愛着我們;有人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;有人像書本一樣教給我們知識與道理;有人,像明燈指引我們前進的人生……對於這些人,我們親切地稱呼他們為老師。

  有人說,老師是春蠶,吐不盡綿綿蠶絲至死方休;有人說,老師是園丁,灑盡最後一滴汗水澆灌希望;有人說,老師是紅燭,燃燒最後一絲青春照亮夜空……

  在我們不會解題時,為我們細心講解的人是你;在我們受到小傷時,對我們關心詢問的人也是你;在我們學習受挫時,令我們再次充滿信心的人還是你;又是你,在我們生病時焦急萬分;在我們高興時陪我們一起開心;在我們悲傷時伴我們一同傷心……

  有一次,我的肚子突然疼痛難忍,你急急忙忙通知我的家人,並及時安頓好了我。看到老師您那焦急的神情,我才明白師恩究竟有多麼偉大……

  老師,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,卻擦去了功利;講台上你舉起了別人,卻奉獻了自己。你放飛了太多希望,而守巢的卻依然是你……

  師生情,永無限……

  謝謝,謝謝你們,爸爸?媽媽?老師,以及我感恩的所有人,是你們,使我快樂的成長!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!感恩的心……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樹下我成長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樹下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