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三低於第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三低於第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三低於第四 標籤: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

   第三低於第四  孫永蕾

   今天我看的一部電影讓我想起一件九歲時發生的一件事來。那時我上一年級,考試那一天,天突然下了一場大雪。因為路非常的滑,我就和王潔霞、孫寶雲等幾個同學一起推着自行車走去上學。在路上,我們幾個有說有笑的,過了不長時間就到了考場。鈴聲響過後,老師發下語文試捲來讓我們開始答卷。做着做着,我突然停下筆來,想着不會的一道題,環視了一下教室,趁着老師不注意的時候,我偷偷地在一張紙上寫了那道題,便拋向了孫寶雲的桌子上去。她見了,毫不保留地就將答案寫在那張紙上,然後拋回到我的桌子上。不料,那張紙卻掉在了地上。我連忙拾起來將答案寫在了試卷上。過了兩天,考試成績單發下來后,我看到自己的語文得了98分,而她的成績只是95分。我得了第三名,她是第四名。她是我的好朋友,我居然抄了她的題,還超過了她。 

  媽媽經常告戒我:“做人一定要誠實”而我沒有做到,我感到非常的慚愧。通過那件事情后,我對天發誓:“以後不可以不誠實”那樣,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。 

您正在瀏覽: 第三低於第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三低於第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