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於第一次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於第一次。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後來,小男孩因身體虛弱去世了,母親因過度傷心暈到了。父親包她送進了醫院小女孩在家做好吃的給母親送去,媽媽每次吃着飯,卻沒有任何想法。很長一段時間,女孩都沒有給她送飯。母親出院了,出院的第五天就是女孩的生日,母親和父親在前三天就計劃好了,要在孩子生日那時給孩子一個驚喜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,父母一起端回一個三層的大蛋糕(他們出院后在外面住的),上面寫着:生日快樂,我最可愛的好女兒。院子里的小朋友都看見,並且十分羨慕,他們急忙去找女兒,可怎麼找也找不到,一天,兩天,三天……父母焦急而慌張,但仍沒找到孩子,原來孩子在他們住院的時候離家出走了,到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……父母倆知道錯了,當初不應該這樣對孩子,人都是公平的,為什麼小女孩的命運一定要比男孩悲慘呢?但是他們知道這些已經晚了。第一次在孩子生日時送孩子禮物,並且是厚禮。第一次表達出對孩子的愛,可這一切都晚了。 

  人都是有心的,如果你欺騙她,那麼生活將欺騙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於第一次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於第一次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