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關於第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第一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段時間其實談不上頹廢,雖然在其他人眼裡我這個學期是頹廢的,但是我覺得在最後這幾天我沒有頹廢就是一個好的結尾。

  很多人都有來批評我說這個學期真的放鬆了很多。我自己是知道的,但現在想來,前段時間的頹廢更大成因是身體問題啊。

  這幾天在家裡,午休的話會一覺睡幾個小時,愧疚感是有的,今天也是這樣,本來打算兩點多起床的,結果睡到了三點,後來和老哥聊天,聊着聊着他就問我說所以我不用複習了嗎?當時剛好準備好要來複習了。然後我就說要開始了啊。

  他說努力奮鬥,第一是你的。我本來已經打算好跟他說什麼了,但發生同桌那件事後,而那個第一話題又停留了兩個多小時我都因為在複習而沒有回他。所以我就不回他那句話了吧,直接在這裡說自己的想法。

  其實第一對於這學期的我來說就先暫時讓它存在於夢中啊。但是下學期如果還可以有這幾天的狀態,那第一也不是什麼問題啊。自己也算了一下,自己這個學期請假的時長大概長達一個月,這次考試第一第二都不可能了,第一班長,第二同桌,當然同桌也極有可能超過班長,然後呢,班上那個英語可以考一百三的女孩回家了,她說她不來考試了,那如果不來考試了,zjc明天開始狀態好一點,第三應該是可以的吧。

  所以加油了,名次其實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的目標分數什麼時候達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第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第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