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春天的陽光,在微風徐徐的早晨中緩緩升起。我喜歡那份寧靜。深呼吸然後閉上眼睛,回想起那種沒有喧嘩的愛和恨。

  我喜歡夏天的酷熱,運動完后滿頭大汗的感覺。我喜歡穿着裙子獨坐在傍山的小陽台上,慢慢搖動着我的小腳丫,哼着輕快的樂曲。

  我喜歡秋風中擺動着的小草,在山坡上;在陸地上;在河邊上。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形,似乎給大自然鑲上花邊,鋪上綠毯,把大地打扮得點綴。

  我喜歡冬天,在大雪紛飛的街道上頂着凜冽的寒風艱難前行。不論是動物還是植物都在冬眠的日子裡喝一杯滾滾燙燙的熱水。

  我喜歡黃昏,可能是太陽公公幹了一天的活太累了,當他下班時,總要拄着拐杖並漲着通紅的臉欲欲回家。

  我喜歡看書,當我執手握着那些豐富的知識時,總是覺得握着一脈優美的傳統。小聲的讀着那優美的句子,就像是細細品味着濃郁清香的茶。

  ……

  我喜歡生活,喜歡這一切一切!

 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五年級:楊佩珊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