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喜歡看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看書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很多愛好,比如畫畫、打球等等,而我最喜歡的是看書,因為看書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。 

  我看過的書有:《三國演義》、《水滸傳》、《全世界都在做的200個科學實驗》、《十萬個為什麼》、《最新的日記、周記》、《兵器寶庫大百科》、《宇宙太空大百科》等等,其中我最愛看科技類的書,因為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科學家,所以現在要打下基礎,不然就實現不了我的理想了。看不同樣的書,可以豐富不同方面的知識。比如看《十萬個為什麼》可以增加在各個方面的知識;看《三國演義》可以了解歷史故事以及歷史人物,增加歷史方面的知識…看《水滸傳》,你會被裡面人物鮮明的個性所吸引,比如宋江因為樂於助人的個性,所以得了一個叫“及時雨”的綽號,而樂於助人的優良的傳統卻是我們建設和諧社會所推崇的精神之一;看《宇宙太空大百科》,你會被神奇的太空裡面的現象所吸引,從而激發你去尋找更多有關方面的知識… 

 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,我會繼續讀更多好的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看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