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老師很精神,每天都扎一個馬尾巴,看上去容光煥發。老師的肚子里可裝着不少墨水,對人十分和藹可親。 

  有一次,正是課間,老師忽然叫我把作文本抱到辦公室,我像接收到命令的士兵一樣立刻跑了過去,抱起作文本,衝出教室,當我到樓道時愣住了:我不知道辦公室在哪?回去問老師,不行!太沒面子了同學們會笑話我,那怎麼辦呢?忽然想起不如“渾水摸魚”隨便找一個辦公室,於是我走進了一個辦公室,我心裡像有隻兔子跳來跳去,當我把本子放到一個桌上時“兔子”立刻變成了石頭落了下來,一切OK!到了下午,老師問我作文本放到哪啦?我想完蛋了!肯定會挨罵,當我把來龍去脈都告訴老師后,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做事要穩當,不能急性子,反而達不到效果。”最後當我把本子抱回來時看見老師對我微微一笑,我恍然明白老師對我們的良苦用心。 

  老師為我們做的事數不勝數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來回報老師。 

  指導老師:員志琴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