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語文老師,因為她不僅漂亮更加有一顆溫柔善良關愛學生的心。

  她是我見過笑的最美麗的人。不高不矮的個子,身材十分的苗條。白白的皮膚如剝了殼的雞蛋,彎彎的柳葉眉,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彷彿會說話。她笑起來的時候,眼睛就成了月牙,十分的漂亮。

  她是一位稱職的好老師。如果誰上課開小差或者做小動作,她會很快就發現。一次,我的同桌上課看小人書,她邊講課邊走到他的身邊,定定的用眼睛看着他,示意她聽課。同桌以為老師沒有發現她的秘密,認真了一會後又繼續看書,我真心覺得她這是作死的節奏啊。老師看她又不認真,於是喊:"李麗。”李麗從座位上站起來,老師拿來長尺子說:“把手伸出來。”李麗嚇得大氣都不敢出,臉紅成了豬肝色。我們都以為老師會狠狠地打下去,可是老師高高揚起的手拿着尺子,只是輕輕的碰了一下她的手掌,然後嚴肅的說:“懲罰不是目的,希望你能改正。”

  老師對待學生寬容,不會體罰而是以德服人,所以深深地讓我們喜歡。所以她的課我們都愛聽,成績非常優秀。希望老師永遠快樂,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