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的一個人 

  我喜歡的一個人是我的好朋友張宇,他今年十歲了, 長着一張白裡透紅的圓臉,兩道粗黑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可愛極了。 

  我喜歡他優異的學習成績。張宇在上課時,總是聚精會神的聽講,課堂發言積極踴躍。下課時,同學們總是圍着他問這問那,張宇總能一一解答出來,大家都十分佩服,便送他一個雅稱-----“小神童”。大考小考,他准能坐上前三名的“寶座”。每次期末,張宇不是“三好學生”,就是“學習標兵”,真讓我們羨慕不已呀! 

  我喜歡他廣泛的愛好和興趣。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籃球和足球等球類項目,張宇都樣樣精通。不僅如此,他還多次參加了演講、作文和科技知識的競賽,並獲得了很多的榮譽證書,真不愧是“多面手”啊! 

  我喜歡他關心別人、樂於助人的愛心。一次,班裡同學黃勇的腿不小心碰流血了,在他身邊的張宇急忙攙扶着他到校醫室,給黃勇做了包紮,又把黃勇送回了教室。 

  我喜歡他的風趣和幽默。下課時他愛講笑話或出腦筋急轉彎的題。有次課間張宇問大家:“怎樣才能讓牛迅速變胖”?有的同學說是每天都喂大量的草,還有的說是在肉里注水,他都搖了搖頭。就在大家都疑惑不解的時候,張宇抖出了“包袱”:“當然是用嘴吹唄!”。我們都哈哈大笑。 

  這就是張宇,一個品學兼優、愛好廣泛、幽默風趣的小男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