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多彩的生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多彩的生活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生活在一個十分豐富多彩的生活當中,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難體會到這種多彩多樣的生活。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,有的人過的很開心,有的人過的很艱難,甚至有的人過的很痛苦。在這個社會中,有的人生活很富裕,生活富裕的人,有的人很開心,但有的人很痛苦。而貧窮的人也同樣如此,我喜歡多彩的生活,但我生活里卻充滿了單調。

  在別人的生活中暑假周末都是可以用來玩耍的,他們可以快快樂樂的跑去別人家玩耍,甚至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耍,又或者出去旅遊。而我卻沒有那樣的條件,在周末或者暑假,我唯一能做的便是補習。媽媽給我報了許許多多的補習班,語文補習班,數學補習班和英語補習班。媽媽對我的期望非常大,所以她希望我能考個好成績,而我又不想辜負他們的期望。

  於是在整個周末,我都是在補習中度過。我面對的,都是那些布滿黑色字體的書本,還有許許多多寫不完的題目。那些書本下次一座大山一樣,怎麼學都學不完。而那些書本里的字,就像一隻只螞蟻一樣,在我腦袋裡爬來爬去。我的生活充滿了單調,在我看來,我的生活是灰色的,我沒有那麼多空餘的時間用在玩耍上,我甚至是嚮往他們的生活。

  在別人的生活中,是多彩多樣的,而我的卻是灰色單調的。我是多麼嚮往他們的生活啊,我是多麼想感受他們生活的樂趣。我想體會那種愉悅的心情,想出去遊玩,體驗大自然,看看大自然的魅力。我喜歡多彩的生活,不喜歡生活在這種枯燥無味的生活中,那樣單調的生活讓我感到無比的疲乏和睏倦。

  我喜歡多彩的生活,我是多麼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充滿自由,可以像他們那樣到處玩耍。我不想每天都待在一大堆書中,每天看着那些看不完的書,還有那些學都學不完的知識。我想我的童年應該是快樂的,我不想做一個只會讀書的學霸。我想我寧願做我一個擁有更多自由空間,擁有更多可以學習其它東西的差學生。

  人們常說,小時候都應該是無憂無慮的。我不想我的童年只充滿在忙碌的學習中,我嚮往多彩的生活,我喜愛多彩的生活。我真的希望可以從書山中解脫出來,好好體驗多彩生活的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多彩的生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多彩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