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冬天的雪花,奇形怪狀的,雪花紛紛下落。我喜歡那種潔白如玉的感覺,我喜歡那涼爽的衝擊。 

  我喜歡在秋風中爬過窄窄的小路,小野花像綻開的笑臉,微微的笑着。我喜歡看那一片片秧田,平平整整,讓人看着心曠神怡,細小的禾苗躺在一起組成的群體,好像一張張毛絨絨的毯子。 

  我喜歡夏天的樹蔭,喜歡它白天為我們當太陽傘,但書的縫隙中透過一縷縷陽光,是快樂的陽光。我喜歡夜晚,它為我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環境—-我們可以在樹萌下玩耍,嬉戲、做遊戲…… 

  我喜歡在微微春風中拿着自己製作的小風箏,在廣場上自由奔放,盡情地拉着我的小風箏與小夥伴們跑着、叫着、歡笑着……我喜歡春風中微微點頭的小草,喜歡看那春意盎然的景象。 

  我也喜歡看書,不管是線裝書,還是現代小說,還是作文集都喜歡,特別是在夜晚大約9點多鐘,我喜歡一邊看書,看累了,仰望天空——看星星眨眼,看着看着,我着了迷,我彷彿走進了童話王國,我每天都在這時候走入夢鄉…… 

  我還喜歡夢,喜歡在夢裡遨遊太空,喜歡在夢中飛翔,喜歡在夢裡騎着潔白如玉的馬兒奔馳在草原中,喜歡在夢中看蓮花開放,喜歡在夢中看升旗…… 

  我喜歡朋友,喜歡在風雨中與朋友出遊。 

  我喜歡生活,喜歡能在生活中有這麼多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