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春天,喜歡春天嫩綠的衣裳。春天,春姑娘讓小草從地里鑽出來,讓尖尖的小芽兒從樹梢冒出來,給大地披上了一件嫩綠色的衣裳。

  我喜歡夏天,喜歡夏天多彩的顏色。夏天,山坡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美麗的小花:紅的、黃的、橙的、紫的、粉的……夏哥哥給大地塗抹上多彩的顏色。

  我喜歡秋天,喜歡秋天豐收的笑臉。秋天的田野里稻浪翻滾,農民伯伯忙着收割稻田。果園裡,蘋果像一個個可愛的孩子在歡笑着;石榴興奮得咧開了嘴,露出了一顆顆珍珠似的牙齒。

  我喜歡冬天,喜歡冬天冰雪般晶瑩的世界。冬天,冬哥哥把世界裝點得像一座座雪白的宮殿,為大地蓋上了一層雪白的棉被。

  我喜歡藍天,喜歡藍天變化多姿的容貌。飄在天空中白色綢子似的雲朵,它們有的像一顆顆雪白的棉花糖,讓人看了忍不住流下了口水流;有的像一隻只雪白的綿羊在悠閑地吃着草;還有的像一隻只可愛的小兔子在嬉戲玩耍。

  我喜歡水果,喜歡水果誘人的芳香。我喜歡金黃的香蕉、橙色的桔子、紅色的櫻桃……

  我喜歡生活,而且深深地喜歡能在我心裡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