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春天的小河。春天到了,百花爭艷,萬紫千紅,禁錮了一冬的小河睜開 

了惺忪的睡眼,歡快地流淌起來。岸邊的小草弟弟被喚醒了,懶洋洋地鑽出了泥土。柳樹姑娘的頭髮變綠了,在春風的吹拂下,彎着腰在河裡洗頭。粉紅色的桃花開了,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,迎接人們的到來。雪白色的梨花開了,像是給梨樹披上了白色的大衣,可真美麗呀! 

  我喜歡夏天的樹林,鬱鬱蔥蔥,一片深綠,我們蹦跳着走進樹林,在那裡做遊戲,捉螞蚱,躺在草地上看搖動的樹枝和蔚藍的天空,常常陷入美好的暇想中。 

  我喜歡秋天的田野。到處都是金黃,走進果園,只見稻浪翻滾,像波濤一樣。玉米擺動着自己碧綠的葉子,好像一群美麗的姑娘在跳集體舞。蘋果熟了,紅通通的,像小朋友張開的笑臉。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柿子掛滿了枝頭。石榴也咧開了嘴,像是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。 

  我也喜歡冬天的早晨。下了一夜的雪,第二天醒來推開窗戶,只見馬路上、房屋上、樹枝上,到處白茫茫的,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。走在雪地上,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,令人感到愜意,一些孩子在堆雪人,打雪仗,雖然手凍得通紅,但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。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我喜歡這個繽紛多彩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