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 喜 歡

  我喜歡看書,喜歡看各種書。因為喜歡看書,我才能在書的世界里遨遊,學習知識。

  我喜歡上課,喜歡上各種各樣的課。語文課、數學課和英語課有助於我學習進步;美術課有助於我才藝增長;音樂課能讓我的歌聲動聽;體育課能讓我跑步速度變快;我喜歡勞技課,勞技老師教我們把廢品變寶,勞技書則讓我會做冰粥;科學課讓我了解大自然的知識,有時讓我了解宇宙的奧秘。

  我還喜歡畫畫,喜歡畫各種各樣的畫,我喜歡畫幼稚的兒童畫,漂亮的油畫以及水彩畫。

  我喜歡一種花,一種看不見而又摸不着的花,那是虛幻的心靈之花,那種花白色的代表純潔高雅、黃色的代表雖然平凡,但卻有意義的生活、紅色的代表對生活充滿熱情和積極、藍色代表着生活無味平乏,但它們都有着一樣的生活道理。

  我喜歡朋友,喜歡我們之間相互依賴的感情,喜歡那種朋友與朋友之間的那種關懷,正因為這種感情,我踏出了友誼的第一步。

  我喜歡校園,正因為在校園裡我才學到這麼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