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 

  我喜歡隨風飄逸的絲帶,被風吹動就像那少女的長發,它彷彿要帶着我的夢想去高飛遠航。那縷縷變幻的色彩,令人無比歡欣舒暢,她宛如是在學習的道路上,為我插上的一雙翅膀,迎着暖風,迎着朝陽,任我自由地翱翔. 

  我喜歡走在羊腸的小道上,望着遠方那崎嶇不平的小路,慢慢地走,輕輕地哼唱。也許它實在是太長太長,但如果走的累了,請停下來小憩片刻,看着蔚藍的天,聽一聽風兒的吟唱,多麼動聽,多麼的歡暢。風兒啊,你在為我搖旗吶喊嗎?看遠方那一定就是我所嚮往的殿堂,讓我慢慢的走到它的身邊吧,我帶去的將是無盡的能量. 

  我喜歡品着一杯淡淡的香茗,不時地吟誦一首抒情的小詩,這並非是最高雅的境界,但卻是我身心舒暢的瓊漿,聞一聞那幽幽的清香,看茶葉一片兩片地蕩漾,一切的疲勞憂怨啊,被這清香驅逐的蕩然無存,我喜歡這茶的色,茶的韻,茶的魔力,茶的芬芳.是它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. 

  我喜歡蕩漾在豐收的鞦韆架上,盡情的欣賞着滿目的金黃,為了這收穫的季節編寫出美麗的篇章。飄蕩的思緒里會飛出無數的奇思妙想,今日的嫦娥奔月啊!明日的諾貝爾文學獎,激發了我無限的渴望,無盡的遐想。未來的世界啊!等待我們的是高科技,高能量,今日我們徜徉在知識的海洋,明日我們要用知識去創造輝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