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春天的花兒,花兒盛開在一個美麗的清晨,不僅帶紿我它的芳香,同時也給了我一個愉快的好心情。我喜歡站這些小花默默無聞的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和美麗,而自己也許會在一夜之間凋謝。

  我喜歡夏天的清晨,當公雞伯伯把太陽公公從山的那邊叫醒時,清晨便掌握着這段時間,清晨是那樣的寧靜,空氣是那樣的新鮮。我喜歡清晨的這段時間,因為它沒有中午的炎炎烈日,沒有傍晚的吵吵鬧鬧,只能看見路邊打掃清潔的叔叔阿姨在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美麗!

  我喜歡秋天的景色,不少水果和農作物都在這個季節成熟了,農民伯伯們也開始豐收了,我們又能吃上各種各樣的新鮮水果了。燕子成群結隊的飛向南方,去過屬於它們的冬天。清晨,一陣陣秋風拂過我的臉頰,頓感几絲涼意。大街小巷的樹葉也由綠變黃,送走了秋高氣爽的天,馬上就迎來了寒冷的冬天。

 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,清晨一覺醒來,整個大地白茫茫一片,好似給它披上了銀裝。對面的雪地已經已經有一些小朋友在盡情的嬉戲着:有的在堆雪人,有的在打雪仗,還有的在滾雪球。大樹上也堆着一層層雪花,屋頂上、汽車上……不管什麼地方都堆積着潔白的雪花的雪花。

  我喜歡四季,春、夏、秋、冬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色,讓人們感受到了大自然是多麼的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