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堂自然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堂自然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們的小學生活中,上過無數節各種各樣課。他們就像一艘大船,載着我在只是的海洋里遨遊:有的讓我學到新知識,使我視野開闊;有的教育了我作文,讓我思想深邃;還有的讓我了解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,令我大開了眼界……總之,這些課都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。不過要說我最喜歡的,那還得是這學期的那節自然常識課了。 

  那天,教自然的高老師剛一走進教室,我們便發現她的手上拿着幾樣東西:幾根試管、一個試管架和一瓶紫色的液體。我們都感到很奇怪,不知道高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。高老師似乎也看穿了我們的心思,他神秘地說道:“今天,我為大家帶來了一瓶‘魔幻液體’。”“噢!”大家都不說話了,專心致志地向講台看了過去。 

  只見高老師把那瓶“魔幻液體”倒入了一個標着“肥皂水”的試管,這時,奇迹發生了:剛才還灰白灰白的肥皂水現在一下子變成了藍色!高老師什麼也沒說,有把剩下的半瓶“魔幻液體”倒入了標着“雪碧”的試管。這時,更不可思議的是發生了:雪碧一下子變成了紅色!看着我們目瞪口呆的樣子,高老師笑着解釋道:“其實剛才的魔幻液體是紅甘藍汁,從剛才的實驗中我們還可以知道:紅甘藍汁遇酸變紅,遇鹼變藍……不知不覺就下課了,但大家意猶未盡,仍在思,議論着剛才的實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堂自然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堂自然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