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一年的四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一年的四季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一年的四季,因為在昆明。每個四季都充當了‘栩栩如生’這個詞。

  春天到了,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大地蘇醒了,經歷過寒冷的冬天小草們抬起頭來好像在說∶“我戰勝寒冷了,我戰勝困難了!”被寒風吹斷了的樹枝,又長出了嫩綠的枝葉。報春花隨之開來;溪水叮咚叮咚的流着,好像在歡笑。一陣清涼的春風吹醒了正在睡覺的竹子吹醒了竹筍,吹醒了小花……在天底下,一碧千里,四面都有花花草草,小草是綠的大樹也是綠的,就好像一幅動人的春畫。

  轉眼間,春姑娘走了,夏伯伯來了。炎熱的夏天在火辣辣的太陽照射下,大地都快被烤熟了知了在樹上:“知了,知了。”的叫着,彷彿在說:“熱死了,熱死了。”一股清香的味道隨之傳來,我順着香味來到了一個池塘邊,池塘里開滿了荷花。小雨在自由的穿梭。青蛙在荷葉上“呱呱”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。夏天就像一幅炎熱的山水畫。

  悄悄地,夏伯伯走了,秋阿姨來了。一片片金色的落葉“沙沙,沙沙”地落下來鋪成了一條金色的小道。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了果園果子掛滿了枝頭黃澄澄的梨,紅彤彤的蘋果,掛在枝頭上,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。放眼望去麥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一陣風吹過,整片麥田就好似海里的波浪連綿起伏。走在哪裡就像給無邊的‘海洋’綉上了‘雲’。秋天就像一幅金黃的豐收畫。

  秋阿姨走了,冬爺爺來了,北風“呼呼,呼呼”的刮著,雪花在飛舞,給大地披上了一件‘銀裝’天地間一片潔白,小朋友們穿上溜冰鞋在玩耍,打雪仗、堆雪人、大家玩得多高興。冬天就是一幅潔白的紙張。

  一年四季,年復一年,無窮的樂趣伴隨着我成長。

  雲南西雙版納景洪市猛罕中心小學五年級:岩溫叫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一年的四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一年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