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朝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朝陽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黎明前的時光,並不能阻止我們對陽光的期盼。擁有陽光,擁有對生命的希望,擁有對未來的美好期盼;陽光照在了我們的肩頭,照在了我們的心上。快樂與愛也隨着心頭的陽光揮灑人間,照亮了各個灰暗的角落。擁有陽光,擁有希望。朝陽帶着人們走向光明,啊!它是多麼燦爛,輝煌。

  金燦燦的朝暉,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,高高的山峰被柔和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。溫暖的陽光,在人們不經意間,竄出地平線,露出它紅彤彤的臉頰,活像一個靦腆的小姑娘。人們發現了它,它不時躲在雲朵的後面,又探出腦袋,悄悄的俯視着大地,像一個稚氣未脫的孩子,在藍天白雲中嬉戲。

  黎明的到來,意味着新的一天開始,太陽公公不再頑皮,瞬間變成一個威嚴的大人,天空一碧如洗,和煦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,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,把飄蕩着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。太陽的光輝四射,喚醒了花草樹木,大地一剎那間變得生機勃勃,與夜晚的寂靜相映成趣,休閑的人們,走上大街,走進公園,享受着這溫暖的日光浴,學生們趁着早晨珍貴的時光,在書海中蕩漾,吸收着書中的營養,享受着書本的樂趣。滿天紅雲,滿海金波,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,噴薄而出,金光耀眼。森林、草坪、田野,全變成了金黃色,就連在樹蔭下乘涼的老爺爺的鬍子也變成金黃色了,鳥兒飛出巢穴,接受陽光的洗禮,魚兒露出水面,接受陽光的沐浴,一切是多麼愜意,和諧。

  在我心中,朝陽就是一顆啟明星,讓我不再迷茫,有了指引的方向。朝陽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,它雖然短暫,但它曾給過萬物光輝,也給人們照亮了人生那漫長又漆黑的路。

  朝陽,就是一個希望,打開了理想之門,讓我們去實現夢寐以求的理想;朝陽讓我們大步向前,不再害怕!在東方太陽升起的,那朝陽為生命譜寫新樂章。寒夜漫長,困惑與寒冷纏繞着我們,我們期待那明媚的陽光,它會帶給我們溫暖。陽光像親情,因為陽光對世界有一種愛;陽光像愛心,因為它將自己奉獻給人類。人們用感恩的心去接受上天的恩賜,讓心靈沐浴在光明、溫暖與愛之中。

 五年級:李梓江

您正在瀏覽: 朝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朝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