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武漢的朝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漢的朝陽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武漢的朝陽 

  那是一個初夏的清晨。天還沒有亮,全家人一起去東湖邊的沙灘浴場。清爽的風中夾着淡淡前的景色一片朦朧。那一團團的半透明的霧,像一塊白紗布,把湖水和天空都罩在裡面。水面上似乎還冒着青煙,流水都看不清,湖對岸一排排樹木黛青色的影子卻依稀可見,高低參差不齊,顏色深淺不一樣,比近處湖面的顏色更暗。 

  漸漸的,天空開始亮起來,霧也慢慢淡了,可以看到淺綠色的湖水靜靜的流淌着,像兒時聽到的搖籃曲一般輕柔。遠處的樹木也顯示出了層層疊疊的綠色,天空忽然間變藍了,一朵雲也沒有,隱隱有一絲舞跡薄如蟬翅,天邊,樹影後面,微微露出一點紅光,十分顯眼。啊!太陽要出來了!我激動的直盯着那道紅光。慢慢地,紅光擴展到了半空中。樹梢上冒出了一段紅艷艷的的圓邊,它向四周蔓延着,逐漸變成了鐮刀形,接着一縱一縱的向上怕着,不一會,露出半個通紅通紅的腦袋,就像被什麼東西拽着一樣。它喘了口氣,費力地一點點向上掙扎着,升騰着,終於擺脫了束縛,``騰…地跳出來,射出耀眼的光芒。剎時,我眼前出現了有一個圓溜溜的大皮球,不十分亮,但十分可愛,紅得均勻。那鮮紅的顏色似乎要滴下來,恐怕香山的紅葉見了也會黯然失色呢。這時,我的心都縮緊了:我看到日出了! 

  此時,天空中的霧氣早已倉皇逃竄了,原出的樹木也露出了蒼綠的本色,一道金光平鋪在水面,把半個湖面都染紅了,亮亮的紅色波;迷人的光澤。湖邊的樹葉上,草尖上,掛着。托着一個個晶瑩的露珠,它們在朝陽下閃閃放光,像碧天里的星星眨着眼睛;各種各樣的小鳥也不知在什麼地方,開始用不同的音調,輕快的唱起來…。新來的一天已經在蓬勃的太陽下露頭角了。 

  我再次把目光投向主宰萬物的太陽,似乎離我很近很近。我已經感到了它熾熱的體溫,它均勻的呼吸,它平穩的脈搏。它是那樣的慈祥的望着我,用溫暖的陽光撫摩着我的雙肩,我感到我渾身暖洋洋的,好象有使不完的勁。 

  哦,這就是太陽!充滿着希望,充滿着朝氣,充滿着力量。她從另一個世界走來---黑暗寒冷的世界。路上她遇到很多艱險,但她終於走到這個光明的世界來了。此刻她還在分秒必爭的向前走,帶動她走周圍的一切向前邁進,迎接它的是更加美好的未來。連我也好象被它那生機勃勃的精神感染了,奔跑這,追逐着那漸漸眩目,漸漸升高的太陽,彷彿我的整個身心都已溶進了那燦爛的陽光里…。 

  真正的太陽!

您正在瀏覽: 武漢的朝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漢的朝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