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習的夥伴——徐朝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習的夥伴——徐朝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學習的好夥伴。他紅紅的臉蛋,刺蝟似的頭髮,單眼皮,調皮的眼睛中顯出幾分屈強。一張愛說話的嘴巴,笑起來臉上露出兩個酒窩。走起路來有時慢有時快,總讓人琢磨不透。他就是我學習的夥伴——徐朝陽。 

  他很聰明,每次上課,老師一提問題,他就把手舉得高高的,每次都能答對。老師布置的中午作業,他都是第一個完成,並且全對。每一次考試,他都是第一名。 

  不過他有時候也很淘氣。有一次,老師提了一個深奧的問題,大家都不會回答。這時,他把手舉起來,老師讓他站起來。我們都等他把答案說出來,沒想到他說:“老師,我想去上廁所。”大家聽了,笑得合不攏嘴了。  

  他不但聰明,淘氣,而且很會做事。有一次,徐朝陽發現有一位同學抄別人的作業,他便不慌不忙的走過去,故意用手敲了幾下課桌,見同學沒反應,就擠眉弄眼的走出教室,向老師辦公室走去。他的這一舉動被別人發現了,趕忙告訴那位同學。弄得那位同學一下子慌了手腳,停止了抄作業的小動作。事後才知道,他並沒有到老師那裡,只不過去了洗手間而已。 

  徐朝陽真聰明,淘氣,會做事,真讓人喜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習的夥伴——徐朝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習的夥伴——徐朝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