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願望盆栽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願望盆栽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古免出生在一個窮山溝。

  那個窮山溝要錢沒錢,要物沒物,就連地也不能種東西。

  在距離窮山溝二十公里的地方,有一個小小村。古免全家愣是擠緊腰帶讓古免上了學。

  有一天,古免說:“我要進城!”母親吃驚地說:“免娃,你說什麼?進城?”父親說:“進什麼城?你能跟城裡人不?再說了,咱家供你去小小村上學都夠了,你還要去城裡!我們家連本書都買不起,去哪要錢讓你去城裡?”“去城裡后,我自己打工!”“嘿····”父親火了,“自己打工?你又沒錢做生意,又沒有什麼一技之長。去城裡剛什麼?乞討?”古免見父親這樣說自己,自尊心受了打擊,大吼到:“乞討就乞討!我乞討也要乞討出樣來!好,既然你不給我錢,我自己走!我一定會活出個樣來的!”“走吧走吧!愛走哪去走哪去!我古家沒你這個兒子!”

  古免還真走了。

  到了城裡后,古免有些後悔了。自己身上沒什麼錢,只有幾個饅頭。這該怎麼辦呢?

  忽然,古免看見路上有幾個人拿着袋子,在撿瓶子。

  古免便上去問:“大哥,你們幹嘛在撿瓶子?難道能換錢?”

  “對啊,這瓶子能換錢。一個一毛。你拿到廢品站,人家會給你錢的。”

  這句話然古免燃燒了生的希望。

  從此以後,古免便天天拿着個袋子去撿瓶子。這樣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,古免還真掙了不少錢。

  有一天,古免正在去廢品站的路上,看見了一個小販在賣東西。便走過去。

  “那個盆栽多少錢?”

  小販回答:“一口價,一百元。”

  “便宜點嗎,掙錢不容易!”

  “那我掙錢容易嗎?”小販有點火了。

  “好了,一百元就一百元。”

  古免把自己身上僅有的一百元給了小販。

  其實古免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買下這顆盆栽,只是看到盆栽后總有一種神秘的力量驅使他買下這顆盆栽。

  第二天,古免起來后,發現盆栽居然開口說話了!這可是件大事!

  古免結結巴巴地說:“你……你是人是鬼?”願望盆栽回答:“我是願望盆栽,能實現願望的盆栽。”

  “願望盆栽!”

  “那你能實現我的願望嗎?”古免問。

  “當然能!許願吧!”

  “我想有很多錢!”

  “沒問題!”

  轉眼間,古免身邊出現了很多錢。

  “天吶!好多錢!願望盆栽,你真能實現願望!”

  “當然啦!難不成我騙你啊?”

  “我還想有個大房子,可以嗎,放心,我以後一定不會獅子大開口的!”

  轉眼間,古免身邊出現了一棟大房子。他立即把父母接來住。

  “免娃,你咋乾的,這麼快就住上這麼好的房子?”古免看了父親一眼,說到:“我說過,我會活出個人樣來的。”父親一聽,像幹啥似的,愣愣的走了。

  古免以後仗着有願望盆栽,活得樂滋樂滋的!

  保密五年級:林芸羽

您正在瀏覽: 願望盆栽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願望盆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