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坎市有個“大花園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坎市有個“大花園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坎市有個“大花園” 標籤:大花園作文 大花貓作文 大花壇作文 有個夢作文

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去住在坎市的姑姑家玩。 

  姑姑家門前的一大片空地,已經種上了各種奇花異草。其中,有一株花,讓我把目光全部投到了那株五彩花上,那是一株嫁接了五六次的花,被嫁接的花有的是紅色的,有的是黃色的,也有粉色的花,那粉色的花的形狀與其他顏色的花的形狀差異很大,唯有粉色的花最美,讓我看了好久。這株花真是千姿百態啊! 

  過了一會,不對,具體過了多久我也不知道了,因為我完全沉浸在花的世界里了。媽媽的聲音把我從陶醉中拉了出來——原來,媽媽看見了一棵大枇杷樹。樹上的果實不計其數,有的三五個連成一串,有的則獨個掛在角落。這棵高大的枇杷樹,葉子大而翠綠,好像一個巨大的天棚把陽光都擋住了,走在下面這一條線鄉間小路上,感覺涼絲絲的。 

  就連姑姑家的窗、門、牆都被花和草給包裹着。從遠處看,姑姑家就像一個大花園。 

  走在鄉間的小路,一塊塊被分的整整齊齊的稻田展現在眼前。從稻田邊向遠處望去,稻田好似一條金色的地毯,風兒一吹,“地毯”就像要飛起來,帶我們去天上游一游。 

  站在鄉間的小路上,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上飛來飛去,一會兒飛到大樹底下歇涼,一會兒又飛到稻田上空,好像在說:“這裡真美呀!連我都入迷了!” 

  一陣風吹來,把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樹葉寶寶吹了起來,猶如一隻只蝴蝶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風一會就停了,那些“蝴蝶”們也停止了舞蹈,靜靜地躺在地上。等待着,等待着下次起舞! 

  時間過得很快,我們離開了姑姑家。 

  坎市的“大花園”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坎市有個“大花園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坎市有個“大花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