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追趕朝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趕朝陽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心靈的燈在寂靜中光明,樹蔭下,衣裳上,書頁中,都閃爍着樹葉間漏下來的細碎的陽光,映襯着我閃亮的心靈。憧憬如同冰雪初融時冒出的新綠對萬物欣欣的嚮往。縱使性移物換,歲月匆匆,對未來的追求可不能暫停。 

  人生,路漫漫其修遠兮,而吾,正在求學的路上,一步步,腳踏實地。 

  記得剛走進校園,似曾相識卻又如此陌生,似已歡樂卻又傷顏。相熟的是因為依然那個教室,依然那張椅子;歡樂是因為又可以和我的朋友們一起毫無顧忌的談天說地;而陌生是因為分為不同了我一時畢業班的學生;上演是因為忙碌的生活拉開了帷幕。 

  我憧憬我可以考上一個理想的高中,因為還有很多雙期望的眼睛望着我,我不想辜負所有愛我的人,在我懂事以來,從沒想過為了自己而讀書,因為我的父母,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。但現在我很有學習的動力,這動力來源於在我身後默默支持我人。 

  新學期,我不想輸在起跑線上,所以,只有努力學習我才能完成我所謂的夢想, 

我時常告訴自己不難,不難。但我心裡無比清楚山外有山,想實現我的憧憬是不容易的,但可能性並不為零。如果一個人自己都不能認同自己那別人怎樣認同你? 

  城市是喧囂的,生活是浮華的。金錢和利益充斥着整個原本透明的社會,但只要心靜則在你的世界里都是乾淨的,而學習也就自然得心應手了。 

  我好懷念童年的生活,他充滿了樂趣,他無憂無慮,他沒有學習的壓力升學的壓力,那個凡事都要問為什麼的小毛孩已慢慢成長了。 

  “夸父逐日”是在追趕光明,追趕活力,追趕信念,不要每天眼睜睜地看着夕陽 

西下,或許晚霞十分美麗,但隨即而來的就是黑暗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趕朝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趕朝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