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大夫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大夫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廣州市今天是星期天,我跟叔叔一家人去大夫山遊玩。 

  我們從廣州市白雲區黃石東路的家裡出發,驅車一個多小時,到達了位於番禺區的大夫山森林公園。公園內群山環抱、樹木參天、綠草如茵、繁花似錦、鳥語花香。大小山塘星羅棋布,還修造了多個別具匠心的人工湖,水中映照着蔚藍色的天空和起伏的峰戀倒影,令人產生來到世外桃園的感覺。 

  園內設有燒烤場、垂釣場、遊艇碼頭、風箏場、兒童遊樂場、成人遊樂場、航模碼頭及茶室和多個服務部等。獨具匠心的亭台樓閣使山青水秀的環境增添不少色彩。 

  中餐后,叔叔租了兩根釣魚桿,我和弟弟興緻勃勃地玩了一陣子“小貓釣魚”。我在叔叔的指導下,輕輕的下鉤,靜靜的等待,好不容易釣到了三條活蹦亂跳的魚兒。四歲的弟弟“一會兒捉蜻蜓,一會兒捉蝴蝶”,連一條小魚也沒釣着。嬸嬸怕他跑丟了,防他摔壞了,緊跟在他屁股後面跑來跑去。 

  大夫山森林公園好象是一處世外桃源,它是人們休閒遊樂的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大夫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大夫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