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語文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是我的理想。在我幼小的心裡,就埋下加了一顆讓我夢縈魂牽的種子。

  “當教師?!”不錯,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民教師。晨曦里,我披着朝霞走上講台,為學生講課;傍晚時,披星戴月,家訪輔導;燈光下,精心地批閱學生作業。為培養祖國的下一代,為科學事業上的迅速發展,我嘔心瀝血,含辛茹苦,在所不辭!

 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,我要把學生們帶到廣闊的天地去。春天,我和他們遊覽綠草茵茵的田野,和春姑娘聯歡;夏天,我要帶他們去河裡游泳,岸上嬉戲;秋天,去收割低垂的谷穗,採摘山上的野花;冬天,我帶他們去欣賞雪景、擲雪球、堆雪人。課間,和他們一起跳舞、談心、做遊戲。我要他們每天寫觀察日記。

  我還會要學生們和書交朋友,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,在知識的海洋里奮力拚搏。我會告訴他們:“熱愛書吧!它是你們知識的源泉。”每天,我不會給學生布置一大堆作業,會讓學生有足夠的時間去讀書。

  時間飛逝,我的種子早已在汗水的澆灌下發芽,我似乎看到了我滿足了許多的孩子眼中那種對獲得知識的企盼,用我努力學習換來的知識和“當老師”換來的自信,將那份渴盼換成幸福。它對我說:“我的未來不是夢!”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