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奧尼寵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奧尼寵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帶着這個疑問打開了電腦,上了因特網,在地址欄上打下了,按下回車鍵,過了一會,奧尼寵物網就展現在我的眼前,哇!我在一個對話框里看到養寵物的有3000萬人!我顧不上看一眼,我就註冊了一個帳號,領養了一隻寵物,我寵物的種族是卡奇,我給它起的名字是888-888-888,希望它在奧尼寵物社區多賺錢,實現它自己的願望,它的願望是什麼?就是能在奧尼寵物社區的卡奇城市裡買一塊地皮蓋一間自己的房子。它已經在為這個願望加油奮進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奧尼寵物-----888-888-888,我非常喜歡他,更重要的是,它讓我明白一個道理:有願望就要加油奮進,實現自己的願望!噢!糟了!888-888-888餓了,我要趕緊給他吃東西。吃完東西它還要賺錢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奧尼寵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奧尼寵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