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養寵物的戲怒哀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寵物的戲怒哀樂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都很喜歡那些家養着寵物的人,我想他們養動物是讓自己不感到孤獨、快樂,更能使自己感受一下養寵物的感覺有多苦,對以後養自己的小孩也是那麼一種訓練的開始,所以我也很渴望養一隻寵物,那我也是養寵物的人。 

 果然,“黃天不復有心人!”在我的朋友伏天橋里他的兔子生下了7隻活潑又可愛的小兔子。我就去挑選兔子,當時我的心情根本不用理解,很激動。我來到挑選兔子的地方,每一隻都有長長的耳朵,紅通通的一雙小眼睛,三角形的一隻小嘴,最後面翹着短段的小尾巴,在地上活蹦亂跳。各個兔子身上的顏色不同,好象一副五顏六色的兔子畫。那我就挑了一隻金色黑乎乎的小兔子,也非常合我的心意。 

 這六隻小兔子我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“黑社會老大”,雖然這個名字不適合這些溫柔的小兔子,但我選的這隻兔子可不一樣,它性格暴躁,讓我養的非常苦。有一次,我把它關在籠子里,拿一些青菜和水給它吃,我蹲下來看它吃。它三角形嘴吃菜時張的可大了,平時它嘴巴很曉得,吃時很大,真讓我大吃一驚!吃好后,他看着我跳啊跳的,又挖箱子,我看不懂是什麼意思,真讓我煩心透了。當時我叔叔在,他有點了解動物,我讓他來看,叔叔說:“你的”黑社會老大“不喜歡這個環境。”“哦!原來是這樣啊!”我抱着他到外面走了一會,又讓它在院子里跑了一會,它好象舒服多了。當時我心裡很興奮,回頭看了一眼叔叔說:“謝謝!”我把小兔子輕輕抱起,放到了箱子里,當時我好象看透了它的心思,它好象在說:“主人,你對我太好了!”我也興高采烈跑出去呼吸了以下新鮮空氣,讓人好象飄了起來! 

 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“黑社會老大”突然不見了,當時我的心都快“碎”了,我跑到了樓上大哭一場,我想了想,我應該去找我的“黑社會老大”,我到樓下騎自行車,但被媽媽抓住了。 

 如果至今我的兔子還在,我祝它好好活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養寵物的戲怒哀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寵物的戲怒哀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