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寵物王國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寵物王國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非常喜歡寵物,我家養的有小貓,小狗,鴿子,雞,鴨,鵝,珍珠鳥,鸚鵡,小白兔,松鼠,金魚等一系列寵物。我們家簡直成了“寵物王國”,爸爸給我起了一個綽號:“寵物國王”。 

  每天,當我回到家時,貓和狗都在我的腳邊蹭來蹭去,親親熱熱,雞,鴨,鵝在舍里探出頭來高聲叫喊,像是說:“歡迎歡迎”,珍珠鳥和鸚鵡在籠子里歌唱,彷彿向我問好,松鼠在籠子里跳上跳下,金魚在魚缸里上下翻騰,見了我興奮不已,好一個歡樂的場面。當我上街的時候,兩隻小狗“大乖”和“小乖”就隨同左右,像是我的保鏢,我好不威風。 

  我高興的時候就把所有的寵物都搬出來,開個寵物聯歡會,瞧!珍珠鳥和鸚鵡在各自的籠子里對歌;看!烏龜和白兔在院子里賽跑,小狗和小貓津津有味的觀看比賽,有時候它們還吶喊助威。我這個“國王”當然不能閑着,分給它們食物,讓讓它們吃飽喝足,照管好我的“子民”,讓我的“運動員”有充沛的精力比賽。 

  我的“子民”非常聽我的話,把我的話當做聖旨,言聽計從。有一天,松鼠不知怎麼從籠子里跑了出來,鑽進了床下,爸爸折騰了一下午怎麼也抓不住,我放學回來了,把籠子放在地上,松鼠像是知道了“國王”駕到,自己乖乖地躥到籠里,它大概是累了,跳到窩裡呼呼大睡起來。小狗“大乖”和“小乖”更是聰明伶俐,不但很聽我的話,而且還知道察言觀色,特別有靈性。當我煩悶的時候,它們就在我的面前擺出各種造型,打滾,站立,作揖,把我逗得哈哈大笑,煩惱也拋到九霄雲外。當我生氣時,它們就趴在地上,一動不動,和我一起傷心,眼眼睛里還閃着委屈的淚花。 

  我的“寵物王國”已經小有名氣,我的同學經常光顧我的“王國”,參觀我的寵物。就連小記者培訓班都慕名前來採訪,因此我這個“國王”也跟着無限風光。我準備再增加幾隻寵物,讓我的“寵物王國”更加輝煌!更加多姿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寵物王國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寵物王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