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語文老師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語文老師?在我心中的印象也算不錯的啦,我也曾想過長大后想當語文老師,假如我是語文老師……

  我捧着教科書,隨和的走進教室。“上課!”“老師好!”“請坐。”“謝謝老師!”看着這些興緻勃勃的學生,我開始講起了課。“同學們,請翻開57頁,今天我們來學習第18課,”我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,“這些是這篇課文的重點字,讓我們來請幾位同學來給它們注音。”我隨機點了幾位同學,他們一蹦一跳地走上講台,拿起粉筆就開始寫。不一會兒,黑板上就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字。“讓我們來看看這幾位同學寫的。”只見這個“裙”字上,標着一個拼音:“chui”。我看着拼音,隨口說道:“今天有位女同學穿了一條‘錘’子來了!”瞬間,教室里像投了顆精神原子彈一樣,一下子炸開了鍋,有的捧腹大笑;有的笑岔了氣;還有的從椅子上摔下來。那位寫這個拼音的同學立馬低下頭,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後腦勺。

  “健宇,起來。”母親叫醒我,哦,原來是場夢。

  六年級:張健宇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