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語文試捲髮下來后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語文試捲髮下來后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天,開始報分數:“某某89.5,某某78,月牙(不想用真名啦)95.5第一名……” 

 我聽后,驚呆了,我竟是第一名,我欣喜若狂,高興的說不出話來。老師接着往下念。 

 “某某90,某某68,某某83……” 

 沒等到老師念完,我那股高興盡剎間全無,我心想:為什麼這份我們做過的卷子還有人會考那麼低?是因為考試時認為時做過的卷子就掉以輕心嗎,結果考的一塌糊塗嗎?我不知道。 

 當語文試捲髮下來以後,同學們都不高興,顯得十分悲傷。我的幾個好朋友都流下了眼淚,我也高興不起來……我給班上好幾位同學都寫了“別傷心,下次努力,明天會更好”的紙條,我想告訴大家一句“陽光總在風雨後!!!”

您正在瀏覽: 當語文試捲髮下來后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語文試捲髮下來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