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的“小寵物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“小寵物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周老師呀,她有一個和電視上一模一樣的史努比。

  它兩隻小耳朵貼在臉蛋的兩邊,臉上還有一個綠豆般大小的眼睛,小小的嘴巴哈哈大笑,好像有許許多多的開心事,給它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,我想,是它的主人周老師給予它的快樂吧!

  當然,它不是一隻真正的小狗,其實它生活在一個紅色的本子上,看着它生活的那麼快樂,我恨不得也鑽進那個世界里,與它共同分享那份愉悅。

  周老師經常帶着它做事,周老師做事的時候,它就自己在一旁老老實實的坐着,看着它那可愛的表情,我不禁哈哈大笑。看到我笑它似乎生氣了,好像在說:“我在學習表情七十二變,表情奇怪,請勿模仿!”我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其實心裡在偷偷的笑呢! 它身上的衣服多麼乾淨呀,穿了一年多還是雪白雪白的,一塵不染。可見周老師是多麼愛護它呀!怪不得它那麼快樂呢!

  你看,老師的小史努比可愛吧!   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“小寵物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“小寵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