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聲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聲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聽到過童年的聲音嗎? 

  童年的聲音,就是你手中的風箏,在天空中飛舞着的聲音。 

  童年的聲音,就是百音盒裡那名舞女在旋轉着,旋轉着……她的身邊,則是環繞着童年的音樂。 

  你總會聽見那蠶吃樹葉是“沙沙”的聲音吧?你總會聽見媽媽爸爸靜靜地吃飯時的聲音吧?你輕輕拍幾下木桌,你總會聽見一些聲音吧?你仔細去聆聽,去感受,去體會那童年的歡樂……純真……美好…… 

  你甚至可以眨巴着眼睛去觀察那一幅幅美好的景象,那些可以發現童年的景象,我認為是壯觀的…… 

  童年的難過:那段光陰,如一杯咖啡,散發出誘人的芳香;但流過舌尖,卻又帶着絲絲苦澀,好像所有傷心事都在這杯咖啡里…… 

  童年的歡樂:那段光陰,如一袋糖果,顏色誘人;含在嘴裡,會感受到甜甜的味道,似乎好事都包含在這袋糖果里…… 

  童年,是多麼美好的啊,就像是緊握着的風箏。 

  當你開始放這隻風箏是,就會想到,童年,從現在開始。 

  但你發現風箏開始殘破時,就應該更加珍惜童年的美好。 

  珍惜童年,就是珍惜心靈那塊最美好的草坪,那片最美麗的風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聲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