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聽聽風的聲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聽風的聲音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曾經,一個小小的人兒,期待着那柔柔的風聲。不過,漸漸覺得風,柔和得出奇。 

  聽聽風的聲音,輕輕的,吹向了那小小的我。剩下最後一滴雨水,終於跑向了那無盡的天邊。走出去,發現了樹葉似乎更綠了一些,花兒向著蔚藍的天空微笑。踏上一步,發現泥土好鬆軟,猛然記起,剛才它們沐浴了一番呀。往上望去,那高高的山頂,只是一顆小小的黑點,彷彿觸手可及。童年,似乎一切都那麼簡單,那麼美好…… 

  聽聽風的聲音,緩緩的,吹向了那天真的我。每天,都像一隻螞蟻一樣,忙忙碌碌地上學。上課了,靜靜地聽着老師講課,悄悄地望着外面平凡的世界。心裡總在想:有一天我會不平凡的!下課了,就和同學們一起聊天,一起玩耍。回到家裡,就把書包丟下,像只兔子一樣拔腿就跑了。晚上,就乖乖地花幾十分鐘把所有作業做完,並且全對。而每一次試捲髮下來,總是覺得,清華北大就這麼難考? 

  聽聽風的聲音,凜冽的,吹向那千瘡百孔的門邊。那冰冷的身體,在電腦前,發泄着潮水般的情緒。當那沉重的嘴角揚起的那一刻,惡魔卻再次來襲。無奈,兩片嘴唇再次凝結。拖着沉重的腳步,爬到了教室。我還可以做得了什麼?不,什麼都做不了。喧鬧的教室,把我拉起。把所有隔絕了后,坐在座位上,補作業、思考、想象……突然飄下來一張紙,那紙卻冷得像冰,重得像鉛。上面的數字被直接無視后,那紙在身體繞了一圈,包裹住了自己。從此,冰冷的身體更加冰冷……承受過太多,什麼傷沒劃過?什麼痛沒嘗過?也許只有奈何橋沒走過罷了。望向遠遠的奈何橋,呼嘯的風聲劃過,喚醒了我。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完成,還有好多事情需要我完成。那淚水,開始變得純潔,沒有了一絲雜質。 

  聽聽風的聲音,沙沙地響着,吹向那黑暗的角落。年華耗盡,剩下一片繁花滿地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聽聽風的聲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聽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