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路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。在2030年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,我發明研究的自動化公路成功了。

  有一天,我的外國朋友吉姆來中國參觀。走出機場,吉姆驚奇地說:“張,你們環境真好啊!這公路怎麼看着這麼舒服!”我自豪地說:當然舒服了。現在在我們國家都是自動化全功能公路。除了寬敞整潔外,它還可以自動變溫。冬天會讓人感覺溫暖;夏天讓人感覺涼爽,而且下雨的時候,路兩旁的樹木自動遮雨,這樣行人就不用打傘了。“吉姆瞪大眼睛,羨慕地看着我。我接著說:“還有更神奇的呢。它會自動變道,車輛永遠不會出現擁堵。而且還有自動提醒功能,告訴你要遵守交通規則。”吉姆高高的翹起大拇指“張,我太佩服你們了,你們真棒!”

  五年級:姚晨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