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貓眼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眼看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隻美麗的貓,名叫靚貓。我出生名門,家裡的姐妹們都說我是最自命不凡女白貓,簡稱女資格貓。可是一年前的一天,我被拐賣到我現在的主人家,我靚貓的青春就要和我說拜拜了。我雖然叫靚貓,可是我的主人非給我取了一個特別難聽的名字,叫“零玲”。我聽到以後大叫:“不要再叫我什麼,啊……什麼破名字了,我叫靚貓!”而她卻咿咿呀呀地叫了一大堆,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。我憤怒的說:“你瞎叫什麼呀?剛才一定沒聽我說話。哦,對,我不能太生氣,要不然就不漂亮了!” 

  到午飯時間了,吃什麼呀?啊,又吃蔬菜,我又不減肥,本小姐身材好着呢,算了,今天就湊合著吃一頓吧,本小姐不跟你計較了。 

  吃完午餐,準備出去活動一下。哎,車呢?本小姐怎麼能不坐車?而他卻把我抱了起來,先湊合著坐吧。 

  一路上,一群人對我胡末八摸,“你們怎麼能對我這麼無禮?”我那不聽話的主人不經我同意就讓那些人摸我。“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,算了,我大貓有大量,不跟你計較了。還有些男貓光跟着我,真煩呀!我現在決定了,和它做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眼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眼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