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貓眼的詛咒(下)ii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眼的詛咒(下)ii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貓眼的詛咒(下)ii 標籤:貓眼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

它靈巧的身手一會從這竄到哪兒,一會又從這竄到哪兒,它要幹什麼? 

  心想着,狼人猛地卸下背上的盒子,打開盒子粗糙的后蓋,從小小的縫隙中冒出了幾條綠綢帶似的光,朦朧又模糊。就在一剎那間,狼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盒子里掏出一桿B51,趕緊拿出大肚匣子,推彈上膛,開膛射擊。“噠噠噠……”槍口對準那隻可憐的變異兔子,一陣掃射。 

  子彈嗖嗖嗖的穿梭在空氣中,命中了那隻變異兔子,鮮紅的血液嘩地漂出來,染紅了碧青青的草地,遠看,猶如一塊翡翠上鑲嵌着一小顆紅寶石。變異兔子知道自己有危險,眼睛附近的肌肉收縮起來,它皺起眉頭,眼睛突然發出詭異的藍光,很遠就能看見。就在這時,狼人的子彈剛好用完,想拿出大肚匣子繼續射擊,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變異兔子的刺毛突起,泛着黑光,根根直立,越來越長。它的爪子在一剎那間長得又粗又尖,好像一下子就能把一個成年人撕成兩半似的。 

  那隻兔子趁着狼人推彈上膛時的空隙,猛地跳起,直撲狼人,舉起尖銳的利爪,用盡全力,刷的一聲,爪子深深地刺進狼人的左肩,三道血痕清晰可見,割斷了動脈,鮮血猛的涌了出來,變異兔子的整個頭部都被血液染紅了,毛上全是血跡。狼人痛苦的嗷叫了一聲,這聲音極為陰森恐怖,讓人喪魂落魄,響徹了整個寂靜的草原,從周圍的山嶺傳來回聲。 

  狼人惱羞成怒,本來不是要吃你嗎?怎麼你又倒打一耙,小兔崽子! 

  狼人把剛剛使用過,但還沒上好彈匣的B51,扔棄在一邊,棄而不顧。狼人握緊拳頭,關節咯吱咯吱的作響。狼人鬆手了。它的手指頭猛地增長到6公分,指甲尖,足以粉碎鋼鐵,不顧三七二十一就刺向變異兔子。又是狠狠地一抓,鮮血在變異兔子的脊背上淌過,它的三拌嘴張開痛苦的怒號了一聲,雖說是只兔子,但這聲音震天動地,使人發顫。 

  緊接着這隻兇殘的兔子豎起身上的刺毛,刺毛一根根地似只只利劍迅速向狼人飛去。“奧烏……”又是一聲慘叫,狼人的胸前被扎滿了毒刺,它的連都漲紅了。接着,狼人使出全身最後的力氣,伸着利爪,狠狠地扎進變異兔子的腹部,摳出了一條長長的,發著青綠色的腸子。雖已拉出肚外,但腸子仍然在蠕動着,形似一條粗大的蠕蟲在擺動着肥胖的身體,血液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,草都被染紅了。 

  變異兔子心想就算死也不要死在天敵的手裡,它又豎起毛刺,準備進攻。但是這次,變異兔子已經沒有多大勝算了,只有把身體里所有含有劇毒的物質積聚在脊背上所有一根刺毛上,嗖嗖嗖的做出最後一次無謂的抵抗。 

  霎時間,變異兔子的身體猛地爆裂開來,肉塊分成好幾部分向四處飛濺,有一部分粘在了狼人身上。膽汁、血液、食水等等的流體物質亂飛四濺,心臟落在地上,血色未退,紅紅的表面連通着數根血管,仍然在很有節奏的舞動着;肌肉的碎塊由於壓力在地上亂擺…… 

  最後,狼人也死了,至於它怎麼死的,也許是毒液的緣故。暗處,草堆里,五雙充血的眼睛注視着這一切,有人咽了口唾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貓眼的詛咒(下)ii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眼的詛咒(下)ii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