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5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5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彩虹姐姐的大房子中,我又開始了新的一天,我非常想念小主人啦,不光我一隻拉姆,所有的拉姆沒一個想自己的主人。 

  我和小布丁正式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吃飯在一起,睡覺在一起。 

  彩虹姐姐下午說要教我們這些小拉姆一首歌,名字叫《世上只有摩爾好》彩虹姐姐說,這是用人類的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改編而成的,說這首歌十分的動聽。 

  彩虹姐姐輕輕地哼起了這首歌:“世上只有摩爾好/有摩爾的拉姆像個寶/投進摩爾的懷抱/幸福享不了……”我們小拉姆快聽入迷了,真的很好聽。我很想學這首歌,彩虹姐姐很樂意教我們。 

  彩虹姐姐不知道唱了多少遍,我才好不容易記住了這首歌的歌詞,寫的好美。我和小布丁都很笨,不過我們都想唱給我們的小主人聽,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就是我要和小主人說的。 

  “世上只有摩爾好/又摩爾的拉姆像個寶/投進摩爾的懷抱/幸福享不了……”我竟不知不覺地哼起了這首歌。彩虹姐姐邀請我給所有的小拉姆唱一遍,因為彩虹姐姐覺着我唱的最好聽。我慢慢地唱起了這溫暖的旋律,唱着唱着好多的小拉姆都溢出了眼淚,是呀,離開小主人這麼多天啦,真的想它們,真的!小布丁對彩虹姐姐說要彩虹姐姐送它回小主人的家,好多拉姆都想回家。 

  彩虹姐姐一遍一遍地對我們安慰道:“你們是堅強的小拉姆對不對?你們會為自己的小主人着想對不對?所以啊,你們要體諒體諒小主人,你們的小主人對彩虹姐姐說過的,它們一個星期後就會接你們回你們那溫暖的小房子的,所以你們要乖乖的,好嗎?”我們都乖乖地點頭。 

  這一個下午,想小主人的一個下午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5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5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