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3】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3】_1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甜甜。”哥哥天天從它的“私人空間”二樓走了下來,對我說“咱們的主人有幾天沒來了?”我的小腦瓜里迅速地轉着得出了一個結論,告訴哥哥:“哥,7天了,恰好一個星期。”“哦。這不負責任的主人,真是的,不想養我們就把我們送到彩虹姐姐那裡嘛,幹嘛讓我們待在家裡難受!”哥哥天天很生氣。不知道是不是主人聽見了天天的話,反正主人就來了,主人看見我們很高興:“甜甜,天天,我回來了。”天天撅起小嘴巴,恨恨地說:“小主人呀,小主人,你哪兒去咯?老是看不見你害得我和甜甜整天餓着,渴着。”“先別說這些了,我告訴你們哦,天天,你,已經成為超級拉姆了!”天天不相信,嘴巴撅得更高了:“小主人,你這玩笑也開得太大了點吧?我是超級拉姆?我才不信呢。”我在旁邊很沉默,沒有說些什麼話。主人笑眯眯地對着天天說:“不信算了,那這榮譽我給甜甜咯?”天天似乎相信了,忙給主人拍馬屁,主人因為天天是超級拉姆,所以帶天天出去玩了,把我一個人待在家裡。我的心裡有一些憤憤不平:憑什麼天天當超級拉姆?而不是我?主人真的不喜歡我?喜歡天天嗎?這些問題在我的小腦瓜中打了個大問號,我不想它們了,先睡一覺吧,我很困了。 

  就在我打了個瞌睡的時候,我聽見外面有一陣很吵的聲音,這聲音老是感覺很熟悉,但是一點記憶也沒有。 

  “你,你是甜甜嗎?”我的耳邊有一些些風聲,一個很清脆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我下意識地轉頭。 

  我叫了一下,然後就很驚喜。原來是我以前語言課的好朋友雪兒呀,可是它怎麼會來。我問雪兒:“你怎麼會來?”雪兒對我說起了它是怎麼找到我的:“其實找到你完全是我好運。你知道我的主人吧?她叫‘檸檬寶貝’她本來是我最好的主人,可是不知道怎麼的,我的主人把我的妹妹也就是‘月兒’沖了超級拉姆,然後主人就不管我了,只帶妹妹,什麼好吃的給它是,是剩的再給我,我現在的肚子餓極了。然後我就去寵物商店想買一些東西填飽肚子,可是我一打開我的錢包袋,袋子已經空了,我想肯定是月兒拿走的。我走啊走,走到好多人家討東西吃,可是人家把我當狗一樣的轟出來。然後我就去了廚房,我找到了尼克,我向他要一些吃的,尼克說附近有一戶大戶人家,它們家錢很多大概會給我吃的,我按照尼克的地址便找到了你家,我很開心是你。”我想了一想,雪兒的遭遇怎麼和我差不多,都是主人家一隻拉姆有了超級拉姆的稱呼,然後主人就拋棄了另一隻拉姆,就像我和雪兒似的。“那你準備怎麼辦?”我問問雪兒。雪兒像是乞求我的樣子說:“甜甜我能不能住在你家幾天,我保證,我會很快回去的。”我不知道該答應不答應:“我先問問主人再說,不過現在我們可以在房間里玩。我帶你上二樓哥哥的空間玩。”雪兒點點頭。 

  大概玩了一會兒主人就帶着天天回來了,主人笑眯眯地對天天說:“好不好呀?天天。以後你就是我的寶貝了,我會帶你到我很多同學家去顯擺顯擺,參觀參觀的。”天天也很得意,不過它問主人:“甜甜怎麼辦?它……”主人哼了一聲:“你知道為什麼選你當超級拉姆嗎?就是因為甜甜太不乖了,我看過,它老是和一個叫小布丁的拉姆出去玩。我也不知道這隻叫小布丁的拉姆是好的還是壞的,萬一它是來騙錢的呢?我的錢可是有5萬多元呢!”天天沒有問出自己想要的答案,便又問了一遍:“甜甜到底怎麼辦?其實甜甜對我很好的。”“怎麼辦?讓它待在家裡,我才不會把它送到彩虹姐姐哪兒去呢!破費錢。”主人很生氣的樣子。我就在牆裡看着,看到主人怎麼說我,我很心痛,可是雪兒怎麼辦呢?我要為了好朋友和主人拼一把! 

  我從角落裡跳出來了,對主人說:“主人,你對天天說的話我都聽見了,我很討厭。不過我想麻煩你一件事。”主人頭也沒抬地說:“什麼事?說。”我黏黏糊糊地把話說了出來:“主人,在上次語言課上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,現在它的主人不管它了,我們能把它接到我們這兒住嗎?我保證它很快走的。”“什麼?你又有什麼狐朋狗友?還讓它來我們家住?萬一它偷錢怎麼辦?這種事不可以馬虎的。”我很傷心地讓雪兒出來,當面和主人說。雪兒很誠懇地說:“我能住這兒嗎?我不會偷錢的,你放心。”“不行,你和甜甜一塊兒搬出去,我不想看見你們兩個啦!”主人大吼一聲,就把我們趕出來了。 

  我和雪兒接下來怎麼辦,我也不知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3】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3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