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0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0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眨眼,7天語言課便過去了,哎…… 

  一下課,主人就在教室外面接我,別的拉姆都是老師送回去的,唯獨我的主人是來接我的,大家都很羨慕我。 

  我依依不捨地對老師說:“老師,再見了,以後教師節我會來看你的!”老師笑了笑沒有說些什麼。雪兒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里紅紅的,它對我說:“甜甜,記住我主人的名字“檸檬寶貝”叫你的主人加我的主人,這樣我們不就可以見面了嗎?”我點點頭答應了。 

  “甜甜!”主人叫着我,我跟在主人的後面,走了回去。“甜甜,你現在會說話了,真好,這樣你就可以和你天天哥哥一起聊天了。”主人笑眯眯的。我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問主人:“咦?天天哪裡去了呀?”主人沒有說什麼,只是讓我進小屋去。我驚奇地發現我的家換了,已經變成了一個雙層小屋了,空間更大了,而且裡面的東西傢具也更多了。主人這才回答了我的話:“天天在二樓,你以後就住一樓吧。”我搖搖頭:“不嘛,我要和天天哥哥在一起,這樣我才不孤單。”主人把我送上了二樓,然後就下線了。 

  我對天天說:“嘻嘻,這下我也學會說話了,你就別想在我面前炫耀啦!”天天不示弱:“要不然我們比比,比誰說的比較流暢。”“可以啊,我們就玩詞語接龍,這個遊戲不光考驗你的說話能力還考驗你的組詞能力呢。怎麼樣,敢不敢啊?”我有點火藥味地說。天天點點頭。就這樣我們玩了一天一夜,還沒分出勝負。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0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0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