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拉姆小日記[4]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拉姆小日記[4]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算正式彩虹姐姐收養的第一天吧,好想好想小主人哦。 

  我和天天沒有分在一個房間里,天天在中級拉姆的房間里,我在初級拉姆的房間里。大家都在自聊自的根本沒有注意到我,我一個拉姆在轉轉悠悠的,沒什麼地方好去。這時候我聽見一個小拉姆在哭,“嗚嗚嗚,嗚嗚嗚……”我向前一看是一隻紅色的拉姆在哭,哭的很傷心。我小心翼翼地上去說:“你好。”“哦。”它淡淡地回了我一句話。我壯了壯膽問:“請問你為什麼哭?”它看了看我,用頭上的葉子彈了彈眼淚,說:“我叫小布丁,我很想念主人,我的主人要去考試把我丟在了彩虹姐姐這兒養。有一隻叫嘯嘯的拉姆老是欺負我,睡覺的時候把位置都占走了,領飯菜的時候也都把我的飯給搶走……”小布丁說了一大堆嘯嘯欺負它的事。我連忙去安慰它:“我們以後不理他。那,我們交個朋友吧?我叫甜甜。”“好,甜甜。我們去那邊玩吧,哪兒有滑滑梯。” 

  我和小布丁快快樂樂地玩了好長一段時間,我們兩個葉子上都沾着汗珠。這時候,嘯嘯來了,它很霸道地說:“小布丁,真不幸,你又遇到我了。”我站在小布丁的前面說:“你幹嘛?小拉姆之間要友好,不可以隨便吵吵鬧鬧的!”“你是誰?”嘯嘯指了指我“是小布丁找來的幫手嗎?”小布丁害怕極了:“你、你可不可以不找我?我主人的事可不關我。”“哼,不關你關誰啊?馬上你就變成一個爛布丁了。”嘯嘯很兇惡地說。“喂,小布丁不是說了嗎,它主人的事不關它,你這麼那麼兇惡的?我們走了!”說完,我便和小布丁走了。 

  在小角落的時候,我問小布丁:“為什麼嘯嘯要找你麻煩?”小布丁很老實地告訴我說:“我主人和它主人是同一個班的,它主人也是我主人的好友。上次考試我主人考的比它主人好,它主人便命令它處處找我麻煩,從此我的厄運便開始了。它的主人和我的主人都要考試所以我們便都托給了彩虹姐姐。”怪不得呢。 

  小布丁,我們去吃飯吧?好!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拉姆小日記[4]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拉姆小日記[4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