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6】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6】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甜甜,雪兒,小冰,過來一下。”主人匆匆趕來,對我們說。小冰懶懶地躺在拉姆小窩上不肯來,主人就叫我們集合在拉姆小窩邊說。主人咳嗽了兩聲,急急匆匆地說著:“真是不好意思,我有事,大概一個星期不會來看你們了。不過我很負責任哦,我給你們買了一大袋好東西哦,看看吧。”主人給我們看,我驚訝地看着,真是有很多東西,幾乎都有了,而且每一樣東西都有三個,主人真是好!小冰也睜大了眼睛,說:“這麼多東西都是給我一個人的嗎?”主人馬上否認:“不是,你們三個的,都有哦,小冰你不可以搶甜甜和雪兒的,要用的話就自己拿好了。”“好耶!”我和雪兒歡呼,我真的第一次看見這麼多東西,好多我都沒有看過呢,比原來的主人好多了!“嗯嗯嗯,我該走了,你們慢慢分吧,拜拜!”主人給我們打了聲招呼便匆匆下線了。主人走了,小冰便猖狂起來了:“我說嘛,這些東西都該給我的,明明是我主人給買的,又不是你們主人給買的。”“什麼嘛!現在你的主人就是我們的主人了,是我們大家的主人,主人給買的,大家就都該有份!”雪兒和小冰在爭辯。“呵,是你的主人嗎?你們只不過在路上像乞丐一樣希望人家收養你,我的主人好心才收養你們的,這算是你們的主人嗎?主人一點也不喜歡你,不喜歡你!”小冰話越來越多,越說越開心。 

  這時候,我們聽見一陣敲門聲,我趕緊跑去開門,我看見的是一隻艷粉色的摩爾,它在四周張望着。我小心翼翼地問它:“你是?”艷粉色的拉姆聲音極為好聽,像是仙女在說話:“我來找一隻叫‘雪兒’的拉姆,你們這兒有嗎?”小冰用很甜的聲音說:“有有有,它就是。”指指雪兒,雪兒愣了一下,不過馬上就反應過來,用極為冷漠的聲音說:“你來幹什麼?你不是把我拋棄了嗎?”“雪兒,我是帶月兒來看你好不好的,來,月兒,說姐姐好!”摩爾指示這身後一隻黃色的拉姆說,黃色拉姆很乖巧地說:“姐姐好。”雪兒看了看黃色拉姆,說:“月兒和主人,我在這兒很好,你們該回去了嗎?”摩爾不知所措地說:“雪兒這次我們是想把你接回去的,月兒說很想姐姐了,其實我想想你也很好的,既為我做家事,也可以陪月兒玩,回去吧,啊?”我一臉羨慕的表情,想:雪兒真幸福喲,有這麼好的主人啊!我插嘴說:“雪兒,你看,你主人都來接你了,就快回去吧。”摩爾摸了摸我的臉,笑眯眯地說:“你看,小拉姆都這麼說了,就回去吧。”轉臉又問我:“你叫什麼名字呀?小拉姆。”“甜甜。”我說。“我走了,甜甜怎麼辦?”雪兒終於開口說話了。摩爾笑着說:“這不是它家嗎?住這兒唄。”雪兒又說:“哦,那你給甜甜一些好東西吧,它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了!”我擺擺葉子說:“不了,不了,雪兒能回家就好了。”“不行不行,這要的,那就給你魔法彈簧好不好,算是雪兒給你的禮物。”“恩,謝謝啦,雪兒回家后別忘了我這個老朋友哦!”我收過禮物,開心地說。雪兒和它漂亮的主人在我的目光中消失了,我的主人呢?為什麼不來接我,我的日子該怎麼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6】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6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