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4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4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被主人狠心地趕了出來,我流淚了。雪兒笑着安慰我說:“別哭了,我們就當郊遊吧。”我用葉子彈彈眼淚,擠出一個笑容。“今晚我們睡哪兒?”我看天已經黑了,我很害怕。雪兒望望四周:“不怕不怕,莊園里應該還有摩爾的,我們找人收養我們好嗎?”我點點頭,答應了。我們先去淘淘樂街找,這兒摩爾應該最多了。我和雪兒並肩作戰誰也不能趴下。小布丁曾經帶我來過淘淘樂街,我還認識路,雪兒不認識,我就帶着它走。我找到了一個白色的摩爾,在我的印象中白色是純潔的,是高尚的,我認為白色的摩爾肯定是好摩爾。我上前迎了過去,向它示意了一下,便問道:“您好,我是一隻被拋棄的拉姆,這是我的同伴雪兒。”我指了一指雪兒。它立馬很友好地問了一問:“請問有些什麼事情嗎?”雪兒接過話茬:“是這樣的,我和它被各自的主人拋棄了,我們想在您家寄宿幾個晚上,請問可以不可以?”“這樣啊。”摩爾的眼珠子往上翹,我猜想它肯定在想可不可以讓我們住的問題。“好吧。”只是簡單的兩個字,我和雪兒看到了希望的光芒。我興奮異常,高興大叫:“哇!真的,真的!”雪兒比較理智:“請問您叫什麼名字啊?”摩爾笑眯眯地說:“冰夢雪。”我急急忙忙問:“冰夢雪,我以後叫你什麼?”“呵呵,那你叫我主人好了,反正你們也被主人拋棄了。”我和雪兒齊聲聲地喊:“主人!”“好,跟我走吧。”主人喊着興奮的我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4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4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