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7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7】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兒走了,我的心裡空落落的,好像失去了一個知心朋友,咳! 

  “甜甜,你過來一下,我們重新分食物!”小冰又在叫我。小冰指着一大堆的食物對我說:“嗯嗯嗯,每一件食物都有三個,可是雪兒走了啊,所以,我有兩份,你有一份,怎麼樣?”小冰用甜美的口氣對我說,可是我總是覺得不太公平,便問:“為什麼?你有兩份我只有一份好不公平哦,真是的。”我雖然對小冰這麼說,但是說的聲音還是小小的,盡量不讓小冰聽見,要不然它會生氣的。果然,小冰生氣了:“你說什麼也沒有用,沒有人幫你,主人走了,雪兒也走了,呵呵,就你一個人了!”我覺得小冰很邪惡,就像一個魔鬼! 

  過一會兒,小冰的語氣好像轉變了耶,它像是討好我的樣子說:“甜甜。”聽的我全身肉麻死了,小冰沒有這麼溫柔地和我說過話,它總是凶凶的。“你好像有一個魔法彈簧,是吧?”小冰再一次很溫柔地說。我點點頭。小冰看見我點頭好像很高興似地說:“好哦好哦,能不能給我看看。”我攥緊了我的小包,小包裡面就放着魔法彈簧呢。“你要幹什麼?”我有點害怕地說。我不允許小冰看,其他的它都可以要,唯獨這個特別的魔法彈簧,因為這是雪兒送給我的!小冰說:“我只是想看看,我沒有什麼念頭的,你相信我嗎?”我看着小冰水汪汪的眼睛,心裡在默默較勁,我覺得小冰應該不會拿的,才把這個特別的禮物小心翼翼地交給了小冰。小冰的眼睛像放光一樣,一把搶過去,在上面跳啊跳啊,使勁地跳,我看着這魔法彈簧,心疼極了。我擔心的事兒總算髮生了:小冰因為太使勁地跳了,導致魔法彈簧支撐不住了,塌了!我哭得特別厲害,小冰很不在意地說:“這有什麼關係,等主人來了我叫它賠你一個,好小氣哦。”我對小冰大吼大叫:“你不知道這是雪兒送給我的嗎?這可是我最寶貴的東西啊!我不要你賠,你要對我說對不起!”我第一次對小冰這麼說話,這把小冰嚇了一跳,不過小冰也很生氣地說:“不可能的事,我不可能對任何人說對不起,包括你!”“哼,你要是不向我說對不起的話我就……”“你就怎樣,你就怎樣,啊?我看你怎麼弄我!”我生氣到極端了!我大喊一聲:“我就告訴主人!”小冰笑着說:“我還以為你怎樣呢,原來告訴主人吶,呵呵,我就告訴主人你冤枉我,看到時候主人相信誰的話!”“你好卑鄙!”我甩下這句話就打開門走了,我想要去找天天,我想讓天天來報復它!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7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拉姆小日記【17】 暫無評論